外交部:泰国酒吧火灾经核实暂无中国公民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泰国酒吧火灾经核实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09年01月01日 2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日凌晨1点左右,泰国曼谷一间名为“SANTIKA”的酒吧发生火灾,已造成59人死亡,210余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外交部和中国驻泰国使馆高度重视,使馆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经各种渠道向泰警方、危机处理中心及有关医院核实,暂无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同胞)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泰国使馆提醒在泰中国公民和团组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发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点。遇有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泰国使馆(0066-2-2450088)联系求助。

【编辑:张明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