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八人遇害 警方全力缉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八人遇害 警方全力缉凶
2009年01月06日 11:32  发表评论

  中新社武汉一月六日电 湖北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五日发生特大杀人案,警方已确认五男三女遇害。至今日发稿时,当地警方约百名警力仍在全力追缉凶手,案情已上报公安部。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公安厅长吴永文要求全力破案并做好善后工作。

  据了解,案发地点位于洛阳镇一处废品收购站附近,这间收购店面积约千平方米,被一段新砌的院墙隔开。经警方勘察,初步确定杀人嫌凶为曾都区何店镇贯庄人熊振林。据了解,此人长期在洛阳镇区从事废品收购生意。

  案发时,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洛阳镇九口堰村四十三岁的妇女朱某及其两岁半的孙子邹传硕死在家中。当地知情人士称,嫌疑人熊振林结婚多年,但妻子没有身孕。今年上半年,熊和妻子离婚,想和关系较好的死者朱某结婚,遭到拒绝。熊振林想回头和妻子复婚,又遭拒。

  一个废品回收店老板,缘何一夜间竟连杀八人?当地居民介绍,熊振林平时没有太多引人注意的地方,但“心眼较小”,其杀人动机可能为情杀。随州警方表示,初步了解,熊振林与朱某关系密切,最近两人产生矛盾,引发命案,但具体作案动机尚不好下定论。

  至五日晚十一时,当地警方又发现六名被害人。随州市公安局和曾都区公安分局全局警力,通宵对随州全市的宾馆、饭店、娱乐场所、车站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已有一百余名公安民警在紧张开展侦破工作,当地政府组织了七个工作专班进行善后。

  目前,警方悬赏,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的民众,将奖励五千元人民币,直接帮助警方抓获凶手者奖励五万元。(完)

【编辑:巫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