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春运期间将投入2万多架次航班运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机场春运期间将投入2万多架次航班运力
2009年01月06日 16: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记者6日从深圳机场获悉,2009年春运期间,深圳机场将投入航班2万余架次的运力,日均航班起降量预计在520班左右,以满足市场需要,最高日出港客流将超过3.7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民航春运客流已提前拉开大幕。元旦节前开始,深圳机场出港客流便开始升温,连续多日发送旅客均超过3.2万人次,相比平常增加了一成左右。预计这种平稳的出港态势将会延续到春运高峰来临。

  据深圳机场介绍,由于今年春运较2008年要提前,学生流、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目前,在深圳机场运营的各大航空公司正在根据客流情况做好航班的调配工作。

  为了给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深圳机场已于日前召开了春运保障动员大会,对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根据今年春运旅客增加的情况,结合往年春运经验,深圳机场还提前制定了各类保障和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人员和设备,确保能满足春运高峰期保障的实际需要。

  春运期间,对于“三超行李”进入客舱的管控将会进一步从严。此外,旅客还可享用深圳机场最新推出的手机网站服务,自助查询深圳机场最新的通知公告、起降航班动态信息、城市候机楼服务项目、交通指引等信息。(记者彭勇)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