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15万员工签承诺书严禁以票谋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铁集团15万员工签承诺书严禁以票谋私
2009年01月06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脚步加快,广州火车站客流急剧上升,广州铁路公安局组织警力加强对广州火车站秩序的维护,引导旅客有序进站上车。 中新社发 郭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广州1月6日电(郭军 刘竹清 谢小玲)为严肃维护春运售票秩序,春运启动前,广铁集团15万员工每人都签订了一份严禁以票谋私的承诺书。

  广铁集团为维护春运售票秩序,从严肃内部纪律入手,采取有力措施,严禁以票谋私。今年春运前夕,广铁集团制定下发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严禁以票谋私若干规定》等一系列售票管理办法和纪律规定。特别是集团公司从董事长、总经理到普通职工人人都签订了一份承诺书,严格执行春运售票有关规定。

  广铁集团明确规定,对因以票谋私构成违法犯罪的员工,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对与票贩子勾结倒卖车票、私带无票人员进站上车等行为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留用察看等处理。同时,严禁售票人员私自携带现金、提包、手机等进入工作岗位,严禁售票人员利用当班之机抢打车票、私留车票等。

  同时,广铁集团派出408名党员干部到204个电话订票取票点全过程监控,对各站售票工作和旅客列车路风进行明查暗访。另外,对所有集中售取票点安装了电视监控系统。

  为接受社会监督,广铁集团还向社会公布了春运路风投诉电话,在广州站、广州东站、深圳站、东莞东站等主要客运车站出站口设立投诉点,接受旅客投诉。(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