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中国南方将有雨雪天气 贵州局部有冻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中国南方将有雨雪天气 贵州局部有冻雨
2009年01月07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两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等地将出现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今天夜间开始,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冷空气前锋过后,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南东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8℃。东部和南部海域将先后出现6~8级偏北风,阵风可达9级。

  今天早晨到上午,陕西南部、华北南部、黄淮南部和西部、江汉大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北部以及华南中东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湖北西北部和南部、湖南北部、福建西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东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北部以及江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中南部、广西北部、四川盆地中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和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西部和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江南中南部、广西北部、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云南东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西部、黄淮、江淮东部等地有5~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北部、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偏北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大部、海南东南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南东部等地有5~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6~8级偏北风,阵风可达9级。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