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批准:陈光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中央批准:陈光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
2009年01月14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中共中央批准:陈光志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沈组)

  陈光志同志简历

  陈光志,四川成都人,1954年8月生,197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

  1970年1月下乡当知青。

  1974年12月后,先后在新都县氮肥厂、温江地区行署办公室、中共温江地委办公室工作。

  1983年6月调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工作,曾任副处长、办公室主任。

  1990年2月任中共成都市委目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1992年2月任中共新津县委书记。

  1992年10月任中共新津县委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县长。

  1997年8月任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1998年4月任中共资阳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2000年8月任中共资阳地委书记。

  2000年12月任中共资阳市委书记。

  2003年1月任四川省经贸委主任、党组书记。

  2004年2月任四川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常务副书记。

  2006年6月任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

  2008年1月任十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

  中共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代表,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八届、九届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四川省九届、十届人大代表,九届、十届四川省政协委员。

  综合四川日报等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