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与乌克兰国防部长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与乌克兰国防部长会谈
2009年01月14日 13:44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3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乌克兰国防部长叶哈努罗夫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乌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互访不断,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乌两军关系发展顺利。中方认为继续保持和不断加强双方在军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深化和丰富两国关系具有重要作用,愿与乌方共同努力,在平等、互信、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

  叶哈努罗夫表示,乌方愿同中国军队在维和、人员培训等领域进行更多的务实合作,为两军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作出新的努力。他强调,乌克兰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总装备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兼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及乌克兰驻华大使卡梅舍夫等参加会谈。(罗铮)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