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协主席:努力使世博助推上海经济中国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政协主席:努力使世博助推上海经济中国经济
2009年01月14日 17:1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政协主席冯国勤昨天下午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全面回顾了在过去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里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作出部署,通篇体现了“四个坚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建设的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理念。报告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

  冯国勤说,做好2009年工作,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体现和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和谐统一关系,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突出关键领域和瓶颈问题,着力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抓好发展,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坚定不移促进和谐保稳定,坚持和谐社会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的思想,下更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三最”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定不移筹办世博,努力使上海世博会成为助推上海经济、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尽早走出金融危机阴霾的契机和平台。

  冯国勤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肝胆相照谋发展、同心协力促和谐、同舟共济渡难关,为上海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凝聚人心、增添力量,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江跃中 潘高峰)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