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政协主席:将学习继承金银焕的好思想好作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政协主席:将学习继承金银焕的好思想好作风
2009年01月15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5日上午11时,山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薛延忠当选省政协主席。他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说,“这次会议选举我担任山西省政协主席,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委员的信任、大家的期望,在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在历届政协工作的基础上,与大家一道,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山西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新社发 张雷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太原1月15日电(记者 张雷杰 张云)今天上午,山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届山西省政协领导,薛延忠当选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

  薛延忠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说,“这次会议选举我担任山西省政协主席,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委员的信任、大家的期望,在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在历届政协工作的基础上,与大家一道,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山西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认为,山西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山西省委的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指导下,在金银焕主席的主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实现了十届山西省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山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金银焕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要学习继承,并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光大。

  山西省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市政协及全省政协委员,应对金融危机、大学生就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农村合作医疗以及山西省转型发展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提案。

  提案征集的最后截止时间共收到各类提案六百四十件,其中立案处理五百三十五件,作为来信处理的一百零五件,属于中共山西省委和山西省人民政府系统承办的提案已经全部交办完毕。

  薛延忠,男,汉族,一九五四年二月生,山西省孝义市人,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一九八一年九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六九年十月参加工作。之前任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委党校校长。

  中共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山西省七次、八次、九次党代会代表,七届、八届、九届山西省委委员,山西省九届、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