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转型成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转型成热点
2009年01月15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杭州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汪恩民 张茵)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十五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成为本次会议的热点。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国富在十届浙江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指出,二00九年将重点就浙江“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工作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推动浙江经济攻坚克难、转型升级和转变发展方式。“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快速扩散和蔓延,国际经济环境急转直下,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矛盾可能更加突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既协助党委政府克时艰,又深谋远虑献良策。”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新一届浙江省政协的开局之年。政协委员,浙江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六百八十九件。经审查,共立案六百七十四件,其中集体提案七十九件。浙江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全部提案分别送交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共一百零六个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全部办复。(完)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