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四架警用直升机将成为应急救援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警方四架警用直升机将成为应急救援力量
2009年01月19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7月30日,一架警用直升机在北京奥运场馆“鸟巢”上空巡逻。据悉,奥运开幕式彩排当晚20时举行,18时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开放安检。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资料图:由中航第二集团公司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为北京市公安局生产的2架CA109警用直升机巡逻北京奥运的天空,监视范围达到地面警察的15倍。 中新社发 范飞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警方的4架警用直升机将成为北京市的应急救援力量。

  马振川说,鉴于北京良好的治安环境,原先用于处突、打击恐怖犯罪的4架警用直升机真正扬威的机会不会很多,但是警用直升机不会成为摆设,除了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的既定任务外,4架直升机将在城市救援、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作用,成为北京市的应急救援力量。

  马振川说,何时使用直升机要看具体的情况,如遇到确实需要使用直升机情况,警方会和空管等部门协调,让直升机升空执行任务。(记者于杰)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