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将投入450亿元解决民生问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省将投入450亿元解决民生问题
2009年01月19日 11: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省省长郭庚茂日前表示,河南省已经落实450亿元资金,用于解决社会保障、就业、医疗和教育等领域的民生问题。

  郭庚茂说,经济形势越困难,就越要高度关注民生问题,因为一些企业停工,下岗人员增多,农民工返乡增多,就业和农民增收问题都面临一定困难。今年在关注民生问题上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要把扩内需、保增长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紧密结合起来,很多措施既是改善、保障民生的举措,也是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增长的举措。

  据了解,河南省已经落实的450亿元资金,将用于加强社会保障,解决就业,解决群众医疗、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民生问题,改善和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水、电、路、气等条件。在解决就业问题时,河南省将从稳定企业、鼓励创业、关注“零就业”家庭和积极解决大中专学生就业等四方面着手推动。(记者秦亚洲)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