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定安警方:“公安局副局长杀死情妇”系讹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定安警方:“公安局副局长杀死情妇”系讹传
2009年01月20日 09:56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南定安县南丽湖防渗坝工地民工林某去湖边打水时,突然发现水面上随风飘来一具女尸。林某吓得赶紧报了警。此后,“女尸系当地公安局一副局长杀死的情妇”的传言甚嚣尘上。1月19日下午,记者前往定安县进行采访。定安县公安局否认了该案系该局一副局长杀死情妇后抛尸南丽湖水中的说法,并表示,此案正在侦破过程中。但有关人士证实,确有定安县一名官员涉及此案,正在被调查中。

  民工:水面上突然飘过来一具女尸

  19日,记者赶到当地采访时,尽管事情已过去十多天,但当地民众仍在议论此事。记者到达南丽湖防渗坝工地时,有民工指着工地边的南丽湖岸说那具女尸就是在那处湖岸边发现的(右上图)。但最初发现那具女尸的民工林某已不在工地。

  据民工付先生等人介绍,工地上的人平时都是在南丽湖洗澡和用湖水做饭,1月6日上午9时许,民工林某像往常那样到湖边提水时,突然发现湖水中有个异样的物体。林某以为是垃圾,就要将那物体弄开以免污染水源。哪知林某随后发现那物体竟然是具用塑料袋包裹的女尸,尸体肚子部位已经腐烂,腿部也已发白。林某吓得大叫起来,随即打电话报了警。

  传言:公安局副局长杀死情妇抛尸

  因案发多日警方尚未公布相关案情,引起当地民众的猜疑和讹传。近日,有多人向媒体反映情况称,在南丽湖发现的女尸系当地公安局一副局长杀死的情妇,该副局长已被省公安厅带走接受调查。

  警方:公安局副局长杀死情妇系讹传

  记者随后向有关方面核实此事。有关人士称,死亡女子并非某局负责人所杀,某局负责人只不过是因此案受到牵连,警方对其调查而已。

  19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案发地所在的南丽湖派出所进行核实。该所民警称此案正在侦破中,他们无法回答此问题,让记者直接去找定安县公安局了解此事。

  定安县公安局马政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南丽湖女尸案系该局一副局长所作的说法,纯属讹传,因为安定县公安局几位副局长现在都在局里,没有任何一位副局长被省公安厅带走接受调查。而且被传涉案的那位副局长,也早就调离定安县公安局到其它单位任职了。

  马政委同时表示,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等此案告破后,警方将会通过新闻媒体告知民众事情真相。希望广大民众不要以讹传讹,以免影响案件的侦破。

  来源: 海南经济报 记者 云川 实习生 李秋琳 摄影报道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