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就大陆是否调整对台军事部署问题答记者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防部就大陆是否调整对台军事部署问题答记者问
2009年01月20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胡昌明大校今日对“大陆在台湾附近的一些地区部署装备力量”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我们进行有限的军事部署,完全是根据国家的安全利益,维护民族根本利益、国家核心利益的需要,什么时候调整,也将根据形势的发展变化而定。”

  《2008年中国的国防》今日正式发表。胡昌明针对记者提问作出以上表示。

  胡昌明指出,白皮书对当前台海局势发生重大积极变化进行了描述。当前两岸关系步入了和平发展的轨道。

  “今天这个局面来之不易,应该说改革开放三十年和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成就,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供了雄厚的物质基础和可靠保证。”他说。

  胡昌明指出,台湾问题涉及到民族根本利益和国家核心利益。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肩负的神圣职责,也是宪法赋予军队的重要职责。(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