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节前学生流明显回落 探亲流民工流高度叠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春运节前学生流明显回落 探亲流民工流高度叠加
2009年01月20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19日,北京西站候车大厅旅客川流不息。据了解,今日上车旅客人数将突破23万人次。 中新社发 马毅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天是春运的第十天,数据显示,节前学生流明显回落,探亲流民工流高度叠加。

  全国铁路19日发送旅客486.2万人,同比增幅23.8%,共开行临客706列。铁路运送学生人数已由10日的94.8万下降到昨天的23.3万,表明节前学生客流高峰基本过去。

  今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公路运输客流量继续增加,预计运送旅客588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

  民航方面,今天全国共有4000多个航班飞行,北京、广州、深圳、西宁、乌鲁木齐、景洪等热点城市的客座率较高,都超过了80%。

  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几天,一股强冷空气将自北而南侵袭全国大部,中东部地区将开始一次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为各地春运带来新一轮挑战。交通部门已做好预案,同时提醒旅客,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