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山政协常委被砍身亡 因赌债被杀传言被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衡山政协常委被砍身亡 因赌债被杀传言被否
2009年01月20日 16:3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湖南衡山县政协常委被砍20刀身亡 疑与赌博有关

  ●事发佛山,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因赌债被杀的传言被相关人士否认

  17日凌晨2时许,(湖南省)衡山县政协常委陈龙兵在佛山皇都酒店停车场附近,被歹徒狂砍近20刀身亡。昨日,记者从衡山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处证实了此消息,目前衡山县政协已派相关负责人前往佛山。

  17日凌晨2时许,衡山县政协常委陈龙兵在佛山皇都酒店停车场附近,被歹徒狂砍近20刀身亡。今年39岁的陈龙兵,常年在佛山市经商,在当地有一家制衣厂。16日晚,陈龙兵在佛山市季华路的皇都酒店陪客户喝酒,喝完酒后回家准备休息,但接近晚上12时他又被人叫出去吃夜宵。据知情人透露,17日凌晨2时许,可能由于陈龙兵在酒店玩牌将身上3000元钱输光,便下楼去他的车上取钱,被一伙歹徒抓住砍了近20刀后身亡。事发后,陈龙兵的妻子詹庆辉带着两个孩子和陈龙兵的哥哥等亲人,紧急赶到事发地处理后事。

  据前往佛山的衡山县政协负责人介绍,歹徒作案的手段非常残忍,从陈龙兵的尸体可以看出,他的腿部和屁股被砍烂,两只脚的脚筋被挑。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作案嫌疑人很可能是当天皇都酒店的客人,并且很可能是3人一起作案,因为从陈龙兵身上的伤来看,脸部和胸部没有一点伤痕,很显然是两人将他抓住,一人从身后拿刀砍其腰部以下部位。

  针对陈龙兵由于赌博欠债被杀或被人追杀的猜测,衡山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彭爱党称这完全是谣言,陈龙兵在当地的口碑不错,为人很好。至于赌博欠债之说,彭爱党表示陈龙兵经商多年,家里很富有,不可能由于欠了几万元赌债被杀。

  对于陈龙兵的死因,据陈龙兵家人了解,可能是当日凌晨,由于喝多了酒,陈龙兵在取车的时候与几名当地人发生了口角,结果对方抽出尖刀将其砍死。据悉,佛山警方已成立了专案组,从酒店监控录像中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发布了通缉令。对于本案的最新动态,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彭翔)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