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会见日本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一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贾庆林会见日本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一行
2009年01月20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0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日本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为团长的北海道物产观光促进考察团一行。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日电 (记者 邢利宇)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日本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为团长的北海道物产观光促进考察团一行。

  贾庆林说,中日关系总体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二OO八年胡锦涛主席访日期间,双方发表了《中日关于全面推进战略互惠关系联合声明》,确立两国关系长远发展的指导原则,两国关系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他指出,中日两国是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双方应携手在更广的领域和更深入的层面推动和加强经贸合作,为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贾庆林指出,北海道地理位置重要,资源丰富,在日本区域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双方各界人士共同努力,切实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充分发挥经济互补优势,加强在节能环保、旅游、农业、食品等行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高桥春美表示,北海道政府愿与中方紧密合作,加强在贸易、投资、旅游方面的合作,共同应对世界金融危机。

  高桥春美知事代表团是应中国贸促会邀请来华访问的。(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