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重庆“大寒”遇雨雾 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城重庆“大寒”遇雨雾 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
2009年01月20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一月二十日电 (银雪)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大寒”。 重庆大部分地区全天下起淋漓小雨,山城沉浸在迷漫大雾中,车辆行进只有数百米视野。

  一股强冷空气日前抵达重庆,受其影响,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较为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今日,重庆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该市北碚、万盛、渝北、长寿等区县出现能见度小于五百米的雨雾。

  大雾弥漫,记者在路边看到,驾车行驶在街道上的司机警觉地打开了防雾灯,减慢了行车速度。尽管如此,雾大路滑的天气仍然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发生,交通要道缓堵。

  寒冷的天气也让不少市民裹上手套和围巾,全副武装抵御严寒。公交车站旁,没有做好防范准备的市民在原地跺着脚取暖,希望能快快上车享受车中的暖气。

  据重庆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称,未来二天,当地气温将会出现一次回升,但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从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重庆大部地区将出现冻害天气,最低气温低于二摄氏度,部分地区将低于零摄氏度。(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