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芳泉等10人获"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汪芳泉等10人获"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
2009年01月2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由全国总工会与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联合开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结果今日公布,汪芳泉等10人获“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

  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已共同通过了《关于授予汪芳泉等10名同志“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的决定》,2月下旬召开表彰会议,对10名“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颁发奖章和证书。

  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杜国兴今日公布“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名单:

  1.汪芳泉 男 55岁 安徽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

  2.刘 彦 女 41岁 湖南博鳌律师事务所主任

  3.方美军 男 43岁 江苏省连云港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

  4.时福茂 男 34岁 北京市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执行主任

  5.周晓明 男 40岁 辽宁国宸律师事务所主任

  6.柳 平 男 56岁 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席

  7.徐兰芳 女 39岁 四川力发律师事务所主任

  8.林志祥 男 51岁 上海市黄浦区总工会阿林法律工作室主任

  9.刘立伟 男 49岁 吉林省总工会法律顾问处处长

  10.刘丕峰 男 45岁 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主任(据新华网文字直播)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