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部遭遇大雾袭击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东部遭遇大雾袭击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
2009年01月22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东部地区22日遭遇大雾袭击,能见度不足500米。途经该省东部的多条高速公路部分站点被迫实施交通管制。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徐双柱介绍,22日的大雾主要分布在鄂东的黄冈、黄石,以及咸宁和武汉的局部地区,能见度大多不足500米。在武汉东湖附近地区能见度甚至不到50米。

  他介绍,这次的大雾天气是由于降雨后,鄂东地区天气晴朗、气温回升,再加上地面风力小、湿度大,于是出现了辐射雾。

  大雾天气给鄂东地区交通造成较大不便。湖北高速10时路况信息显示,因雾大道路能见度低,京珠高速凤凰山、江夏、武汉南,武黄高速,黄黄高速浠水、小池、界子墩站实行交通管制。

  徐双柱表示,本次大雾随着太阳的升起将慢慢消散。由于强冷空气来袭,此后几天湖北省境内不会出现大雾天气。(记者沈翀)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