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安机关今年组建反恐机构 以应对恐怖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公安机关今年组建反恐机构 以应对恐怖威胁
2009年01月22日 11:19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为应对恐怖活动的威胁,我省公安机关将尽快建立“情报、打击、防范、应急”四位一体的反恐实战体制。

  按照计划,今年省公安厅将组建反恐怖工作总队,各市公安局将组建反恐支队,重点县(市、区)成立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各市将着眼实战,以现有的特警队为依托,年内建立一支不少于30人的具备特种作战能力的反恐处突队伍,并加强专业训练,提高装备水平,尽快形成战斗力。(记者周远)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