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伤残津贴标准将提高10% 受惠者九成为农民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伤残津贴标准将提高10% 受惠者九成为农民工
2009年01月22日 13: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昨日发布,从今年1月1日起,全面提高工伤职工伤残津贴待遇标准,平均增幅10%,是历年来最大增幅。调整后,广东去年12月31日前已领取伤残津贴的12500名伤残人员人月均增加117元,其中90%是农民工。伤残津贴增发额将在方案出台后补发到位。

  据悉,10%增幅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每人每月统一按照2008年统筹地区人均伤残津贴的5%增加,二是每人每月按照调整前本人每月伤残津贴的5%增加。(记者蒋悦飞 通讯员粤劳宣)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