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办公厅工作岗位"AB角制" 杜绝衙门作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省委办公厅工作岗位"AB角制" 杜绝衙门作风
2009年01月22日 14:04 来源:江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记者从(江西)省委办公厅2008年度工作总结暨2009年机关效能年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省委办公厅将在机关效能建设中重点实行工作岗位AB角制、限时办结制、领导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健全并完善首问首接责任制,建立绩效评估制,进一步提升政务工作的整体水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办公厅对基层和群众来电来访,首位受理的工作人员将认真处理、热情接洽、负责到底,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衙门作风。服务对象请求批办或申请的事项,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承办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审核办理,不能无故拖延。受理事项岗位明确A角(专人)、B角(兼职代理)负责制,当A角不在岗时,由B角代理A角履行职责,尤其是服务窗口不得以经办人不在为由,推诿或拒绝为服务对象提供服务。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失职、渎职甚至出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除按规定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外,还将追究处室领导和主管领导的连带责任。(作者:郑颖)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