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中国在解决粮食问题上做出特殊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粮农组织:中国在解决粮食问题上做出特殊贡献
2009年01月28日 08:52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迪乌夫26日表示,中国解决了占世界1/4人口的粮食问题,从一个受援国成长为捐助国,是一个奇迹,是对人类的特殊贡献。

  迪乌夫当天在世界粮食安全高级别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在解决粮食问题上的成就至少帮我解决了20%的温饱问题,我要特别祝福和感谢中国领导人。他强调,中国政府向联合国捐赠资金支持粮食安全计划,还决定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有关粮食项目的南南合作,是对世界粮食安全的有力支持。

  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希兰表示,中国领导人在2008年9月举行的联合国有关会议上,呼吁增加对世界粮食计划署等机构的捐助,作为全球第一个发展成重要捐助国和低收入国家经济伙伴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用其杰出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