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春节期间刑事治安警情均下降逾两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春节期间刑事治安警情均下降逾两成
2009年02月01日 12:3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共有45万人次战斗在春节安保工作第一线,全省未发生危害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刑事治安案件和安全生产事故,刑事、治安警情普遍下降,各项节庆活动井然有序。

  据统计,1月25日至31日上午12时,全省公安110报警台共受理刑事案件报警8100多宗,治安案件报警14000多宗,同比分别下降30.3%和20.3%。全省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303宗、死亡76人、受伤456人,与去年同比分别下降49.4%、33.3%和45.1%。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全省共发生火灾152起,死亡6人,直接财产损失65万元,同比火灾起数上升7.8%,死亡人数持平,直接财产损失下降44.4%。广州火车站、深圳罗湖口岸和全省各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秩序良好。全省各地共举办了106场大型节庆活动,公安机关共出动近3.1万名警力和2.8万名治保力量进行安保。

  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共投入警力104333人次,查处和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5642宗,加强对易燃易爆单位和宾馆、饭店、歌舞厅、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记者/洪奕宜通讯员/赖伟文肖定东)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