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兴文规建局书记驾车致4死续:肇事者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兴文规建局书记驾车致4死续:肇事者被免职
2009年02月04日 07: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0日下午3时28分,宜宾至兴文公路长宁县境内小地名三里半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将路边5名行人撞倒在地,导致4人当场死亡(本报2月1日曾报道)。经当地组织人员调查,查明肇事司机系兴文县规建局党委书记罗男,目前,兴文县委已免去罗男所担任的职务。

  据负责处理此次交通事故的宜宾市长宁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陕成彬介绍,当天的车祸中,撞死的4名路边行人里有两人系母子,分别是30多岁的当地农妇袁某和其4岁的儿子杜某;还有两名死者分别是当地井江学校的郑某和成都某公司的青某。另一名伤者郑某系成都某中学教师,由于伤势较重,目前已被转到宜宾市二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罗男被当地警方刑拘。经过交警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查确认,罗男并非酒后驾车,系疲劳驾车、操作不当引发事故。(田富友罗暄)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