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海连发两起火灾 烧毁近30间老式居民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宁海连发两起火灾 烧毁近30间老式居民房
2009年02月04日 09: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宁海县一市镇2日晚先后发生两起老式居民房火灾事故,共造成近30间老房子被烧毁,过火面积共约600平方米,受灾户约13户,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21时47分,宁海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宁海县一市镇前岙村的一老式居民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扑救。据介绍,前岙村火情现场约有300平方米,10多间老房子被大火烧塌,4位住在屋内的老人已被附近居民救出。由于火场中被烧过的木料较多,火势控制住后,现场仍是火红一片。

  第一个发现火情的前岙村村民林女士说,她当时已经睡觉,突然听到有噼里啪啦的声响,往外一看发现一间老房子起火了。邻居们听到她的呼救声立即出门,并把困在老房子里的4位老人救了出来。

  时隔不到两小时,当日23时25分左右,还在前岙村作战的消防官兵又接到报警,在离前岙村约10公里的一市镇武岙村又有一片老房子起火。消防官兵赶到武岙村后,发现火情比前岙村还要大,300多平方米的老屋已是一片火海,周围一大片的老房子群有被火势蔓延的危险。

  武岙村村民反映,已经着火的这片老房子大约有20间,里面主要堆积了一些干柴等杂物,并无人居住。

  据宁海消防中队透露,经过数小时的扑救,两起火灾在3日凌晨3时左右先后被扑灭。火灾的具体起火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胡一敏)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