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宁城特大车祸原因查明:客车左前轮突爆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宁城特大车祸原因查明:客车左前轮突爆胎
2009年02月04日 10: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内蒙古宁城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7死16伤

  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政府介绍,3日宁城县境内发生的致7人死亡、16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原因现已查明,是因客车左前轮突然爆胎所至。

  据介绍,事故客车核载27人,车上实载23人。该车属于单方肇事,因客车左前轮突然爆胎所至。7名遇难者为4男、3女,其中6名宁城县农民、1名红山区居民,遇难者中包括客车司机1人。具体情况是:

  李某,男,37岁,宁城县五化镇农民、客车司机。

  安某,男,34岁,红山区铁南街居民。

  倪某,女,37岁,宁城县必斯营子镇农民。

  孙某,女,46岁,宁城县必斯营子镇农民。

  胡某,女,44岁,宁城县五化镇农民。

  杨某,男,43岁,宁城县甸子镇农民。

  裴某,男,40岁,宁城县甸子镇农民。

  目前,宁城县紧急组织57名医护人员对16名受伤乘客在宁城县医院正展开全力救治。善后处理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宋景军)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