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次集中培训派出所所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首次集中培训派出所所长
2009年02月04日 11:07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作为一名派出所所长,承担着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具备善于总揽和驾驭全局的素质和能力。”今天上午,随着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程九龙一番铿锵有力的开场白,上海公安派出所所长培训班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悉,这是建国以来上海公安机关首次大规模开展的针对派出所所长的集中专业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警务工作能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市所有352名所长将分两批参加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学习。

  “我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我将认真听课、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以实现维护一方平安、带出一流队伍的奋斗目标。”长寿路派出所所长袁兆荣的一番话,说出了所长们的心声。

  开班仪式上,上海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以“在社会建设中改善社会管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为题,为所长们讲了第一堂课。(记者刘建 通讯员杨烨)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