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分10年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分10年取消
2009年02月06日 16: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今年1月1日起,国家统一取消公路养路费、航道养护费等“六费”的征收,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车辆通行费。在2月5日召开的全区交通工作会议上,自治区交通厅厅长黄华宽表示,广西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将分10年取消。

  黄华宽说,我区是国家逐步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试点省区之一,我区将按照“先停止收费,后偿还债务”分批分期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的要求,计划用10年时间,分三批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对于逐步分批取消收费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国家审批后,要抓紧完成贷款债务专项审计、银行还贷协议和人员安置方案,取消收费的站点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在尚未明确取消哪个站点之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收费秩序行为,切实维护收费工作稳定。

  据了解,需要安置的交通规费征稽人员和收费人员,交通部门将按照“转岗不下岗、待安置期间级别不变、合规合理的待遇不变”的总体要求和分级管理的原则,做好安置人员的转岗培训工作,提高待安置人员转岗的适应能力和水平,保证其工作不受影响,决不能把他们推向社会,决不能让他们下岗。(记者李沛)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