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增派8专家组赴重旱省协助抗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防总增派8专家组赴重旱省协助抗旱
2009年02月06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缓解皖北日趋严重的旱情,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徽省气象部门提出“全省联动、军民合作、立体作业、坚决打好抗旱保苗人工增雨攻坚战”。通过积极运作,2月5日下午13点10分,执行飞机人工增雨作业的空军某部机组飞抵蚌埠机场。与此同时,实施“南炮北调”,160多门增雨火箭、高炮已集中到旱区,随时准备立体抗旱作业。支援旱区增雨。据安徽省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中心介绍,2月8日前后,有望实施首次作业,久旱皖北大地可望依靠现代人工增雨作业技术迎喜雨缓旱情。 中新社发 烂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国家防总网站消息,根据当前旱情和抗旱工作形势,国家防总在先前派出的抗旱工作组基础上,于2月6日增派8个抗旱专家工作组分赴河南、河北、山东、安徽、山西、陕西、甘肃和江苏等8个重旱省,协助地方做好抗旱工作。

  据介绍,专家组将从抗旱水源开辟、应急水源工程建设、水资源科学调度以及抗旱浇地节水措施等方面给予专业技术指导。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