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现大范围降水 未来3天北方局部降温达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将现大范围降水 未来3天北方局部降温达12℃
2009年02月1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 目前,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前锋已到达新疆北部,未来三天,它将自西向东先后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受其影响,新疆北部将有5~7级偏北风,山口地区阵风可达8~9级,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偏南转偏北风;新疆北部、西北地区北部和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等地气温将先后下降4~8℃,局地可达8~12℃。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2日起,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汉以及江南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其中吉林东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有大到暴雪;辽宁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或雨夹雪。

  今天早晨到上午,辽宁东南部、山东半岛东部、江南和华南沿海以及四川盆地东部、重庆、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有轻雾或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西部、祁连山区、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及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广东东部和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等地有4~6级风。渤海将有6-8级东北风;黄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西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7级、阵风8级西南或偏南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西部、青海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及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河南西部、湖北西部和南部、江南、华南东部以及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东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