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政协委员被劫杀案:缘起包养情人出手"吝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政协委员被劫杀案:缘起包养情人出手"吝啬"
2009年02月12日 10: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轰动一时的韶关市政协委员被劫杀案前日在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根据法院判决,今年55岁的韶关市某药业公司总经理郭某与前来韶关打工的湖南衡阳籍18岁女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近一年,因为出手越来越“吝啬”,被该女子与哥哥和朋友合谋绑架勒索,在反抗中遭刺死。

  2007年8月,莫燕华前往韶关市青石街某休闲中心找工作,遇到来此消遣的韶关市政协委员、韶关市某药业公司总经理郭某,此后发生关系。被保养后,起先郭每次都会发给她一两千元的“工资”,后来降至两三百,引起莫燕华的不满。2008年7月上旬的一天,莫燕华与哥哥莫燕军和朋友苏军预谋绑架勒索郭某。

  7月29日,购买好作案工具后,莫燕华、苏军、莫燕军三人先后来到韶关市武江区五祖路某宾馆开好房间。莫燕华随后给郭某打去电话,郭某来到约定的房间后,苏军、莫燕军便从衣柜中冲出,各持一把弹簧刀架在郭某的脖子上。郭某在反抗中,被刺当场死亡。

  今年2月10日,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判处苏军死刑;判处莫燕军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处莫燕华无期徒刑。

  《南方都市报》供稿

相关报道:韶关政协委员被劫杀案一审:一被告被判死刑

          嫌包养费越来越少 18岁情妇绑架杀害药企老总

          广东:老总偷情“吝啬”激怒情人招惹杀身祸(图)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