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去年滞留有严重安全缺陷的外籍船舶557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去年滞留有严重安全缺陷的外籍船舶557艘
2009年02月12日 11: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海事系统去年加强对外籍船舶实施港口安全监督检查,对其中557艘存在严重安全缺陷的外籍船舶采取了滞留措施。

  中国海事是中国唯一的一支维护水上安全的国家执法队伍,严格监督检查外籍船舶的安全状况,是减少外籍船舶在中国水域发生事故的根本措施之一。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2月12日在此间举行的全国海事工作会议上介绍说,中国海事去年共办理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查验56.7万艘次,船舶进出港签证1171.3万艘次。各直属海事局对4540艘次外籍船舶实施了港口国监督检查,发现并纠正缺陷33729项,对其中557艘缺陷严重的船舶实施滞留措施,单船平均缺陷为7.4项,滞留率为12.27%。

  他表示,与2007年的检查4151艘次、单船平均缺陷7.1项、滞留率11.18%相比,去年检查绝对数、单船平均缺陷、滞留率分别增加9.37%、4.23%、9.75%。(记者林红梅)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