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长:为民众办好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省长:为民众办好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2009年02月12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江西省长吴新雄。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南昌二月十二日电 (记者 吴庆才 艾永全)去年,江西省在民生工程方面有多项举措走在了全国前列。但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十二日指出,为民众办实事、办好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省长一席话赢得满堂热烈掌声。

  当日,江西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南昌召开。来自江西省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级官员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吴新雄在会上介绍说,去年江西省切实关注民生,就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保障性住房、教育等民生工程全面完成任务,其中有多项举措走在全国前列。如发放支持就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达到二十六点五五亿元人民币,占全国新增数的四成,位居全国第一。

  谈及今年的民生工程时,吴新雄说,发展经济、造福人民是政府工作永恒的主题,也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广大民众办实事、办好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年江西省的民生工程,将突出“雪中送炭”,着力解决最困难民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突出让民众直接受益,让公共财政的优惠直接落在老百姓身上。

  吴新雄表示,今年政府将努力办好六十件实事。这些实事涉及扩大就业、提高社会救助能力、增强社会保障水平、加强医疗保障和食品药品安全、推行济困助学、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推进扶贫开发、改善民众生产生活条件等多个方面。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