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会期历年最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会期历年最短
2009年02月12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二月十二日电(记者 张璐)在春风送暖的日子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十二日上午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向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以及港澳的政协委员报告了常务委员会工作。

  山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历时五天半。按照中央和山东省委精简办会、节俭会风的要求,本次会议在多方面进行了改进,第一大变化就是缩短了会期,是历届政协全会中时间最短的一次。“以前要持续六天、七天乃至八天,这次会议时间只有五天半,但会议任务没有减少。这需要我们提高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精力开好会,说短话、说实话。”山东省政协秘书长毕泗生如是介绍。

  在五天半的会期当中,与会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山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等有关事项。(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