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实现自助受理快速审批港澳台胞签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宁德实现自助受理快速审批港澳台胞签注
2009年02月27日 0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宁德二月二十六日电 (吴惠聪 黄慧阳)从今天开始,福建宁德市居民和在宁德市暂住的台湾居民,只需不到三十秒钟的时间,就可以通过设在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出入境证件自助受理设备,实现港澳团队旅游签注和台胞签注的自助受理。

  同时,港澳团队旅游签注由十个工作日缩短为五个工作日,台胞签注由七个工作日缩短为五个工作日。

  宁德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称,此项改革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拓展新的受理申请模式,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自助受理设备集证件鉴别、阅读、收取、纸币检验、找赎、摄像拍照、受理回执打印等多项功能。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出入境证件自助受理设备上一次性完成业务申请、证件提交、费用缴纳、回执领取等一系列操作,无需填写申请表和提交相关材料,快递送证上门,实现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办理服务。(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