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大代表建议加大力度打击"跳楼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人大代表建议加大力度打击"跳楼秀"
2009年02月27日 13: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完善“弱势群体”利益诉求

  在社会上屡屡上演的“跳楼秀”也引起了人大代表们的关注。昨日,王浩等3位人大代表提出建议,对以跳楼、跳桥的方式要挟政府、扩大影响、制造舆论,从而达到个人目的的人,要加大打击力度。

  据代表们调查,近年来,在特殊的社会转型时期,各种各样的“跳楼秀”频繁发生,而且这种“表演”大多在行政机关、繁华闹市、交通要道,极易对原本脆弱的交通造成冲击。同时,政府部门不得不为此消耗大量的“公共资源”。应对“跳楼秀”成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

  为此,3名人大代表就应对“跳楼秀”提出了4条建议。

  一是要完善“弱势群体”利益诉求制度和救济渠道。

  二是要建立和完善快速反应机制。

  三是提高纠纷调解效率。

  四是要加大对“跳楼秀”的打击和处理力度。(记者王纳)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