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3月20日启动大修 加大罚、扣、拘处理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安街3月20日启动大修 加大罚、扣、拘处理力度
2009年02月28日 09: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2日上午,行人冒雨骑车驶过北京长安街。当日,北京迎来了今年首场降水,终结了111天无降水的纪录。 中新社发 任丘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迎接国庆,即日起,长安街沿线及天安门周边地区,北京公安、交管、城管三部门将组建联合执法队,全天候检查五类行为:无照游商、非法散发小广告、流浪乞讨、“摩的”、人力三轮车。

  将加大罚、扣、拘处理力度

  昨日,北京召开“长安街沿线及天安门周边地区秩序维护部署会”,通报“对于长安街沿线防控区域内的各类问题,将加大‘罚、扣、拘’的处理力度”。

  会议透露,三部门采取24小时联合执法措施,旨在解决长安街沿线及天安门周边地区的“影响城市环境秩序的突出问题”,迎接建国60周年大庆。

  六城区组建联合执法队

  据悉,国贸桥西至新兴桥之间的长安街段、长安街南北延伸50米以及东、西便门等地区,将成为三部门联合执法的重点防控区域。

  整治范围涉及六个城区:东城、西城、崇文、宣武、朝阳、海淀,各城区负责人都将成为本次整治行动的第一责任人。交管、公安、城管三部门,都将抽调专人,三人一组,组建执法队,即每辆执法车都有三部门的成员,所有执法车均安有GPS定位系统,24小时不间断检查防控区域内的无照游商、非法散发小广告、流浪乞讨、“摩的”、人力三轮车。

  据北京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流浪乞讨人员将采取救助措施,及时送往救助机构。

  长安街3月20日启动大修

  据悉,长安街大修将从3月20日起至8月底结束,路面拟重新加铺。(记者王姝)

【编辑:杨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