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秉国晤日本外相:望为中日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戴秉国晤日本外相:望为中日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2009年03月0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日,来华访问的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在北京中南海。中曾根弘文的父亲是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温家宝首先转达了对中曾根康弘的良好祝愿并对中曾根父子为中日友好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3月1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3月1日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了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

  戴秉国说,他与中曾根弘文这样面对面交谈还是第一次,很高兴与其结识。中曾根弘文重视中日关系,其父中曾根前首相也很重视中日关系。去年胡锦涛主席访日时,在欢迎大会上,中曾根前首相做了一个很好的讲话,“我印象尤为深刻,他强调中日要世代友好”。

  戴秉国祝愿中曾根弘文此访能够取得成功,为中日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曾根弘文说,昨天他与杨洁篪外长举行了会谈,今天上午与温家宝总理举行了会见。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国际问题坦率地交换了意见,并就很多问题达成一致。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