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游券在上海遭哄抢 被迫中止发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旅游券在上海遭哄抢 被迫中止发放(图)
2009年03月01日 16:24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银行门前市民不满 新民网 薛骁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日,本意为带动杭州旅游市场的旅游消费券首发日,在上海却遇哄抢。

  下午2时多,记者接到网友的消息,九江路上杭州银行,市民为得到面值为100元一套的旅游券,前呼后拥,几百人拥挤银行门口,银行不得不求助于警方维持治安。

  记者在现场采访的葛先生,上午7时多等候在银行门口,本以为早早前来等候,下午1时申领时绝对能够得到,不料申领开始后半小时,银行工作人员用喇叭通知旅游券即将领完,本排起长龙的队伍瞬间失去队形,向不大的银行门口用来,葛先生瘦弱,被挤出人群。

  在现场,围栏被挤倒,有些老人明显情绪失控,秦阿姨就是其中之一,她向新民网记者忿忿不平:“老人出门不易,借着旅游券旅游省钱不少,现在看来发放实在是没有组织好。”就此,新民网记者采访了银行内工作人员,当班经理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先前已做足准备,但该职员表示:“民众热情太高,我们始料不及!”

  杭州旅游券单张面值为10元,10张组成一套,共计100元,仅限杭州市以外旅游者以个人身份使用。游客可以持旅游券,在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及富阳、桐庐、建德、淳安、临安五县(市)范围内指定的主要旅游景区、游船、饭店、餐饮、茶楼、足浴、旅游演艺等180处场所使用。但此次发放中,市民向新民网记者反映,几种不同景点套票为随即发放,想要得到心宜去处的套票,只能凭运气。此次在上海发售旅游券的两家杭州银行均出现哄抢情况。(新民网 薛骁翔 胡彦珣)

【编辑:高雪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