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台湾参展世博会正在洽谈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台湾参展世博会正在洽谈中
2009年03月04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日,中国移动、交通银行、香港中国旅行社、台湾中国旅行社、日本JTB公司等首批上海世博会境内外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此举标志着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3月27日起,上述机构开始正式受理团体购票。 中新社发 张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日电 (宗晨亮)全国人大代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三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世博局正在就台湾参展上海世博会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据悉,此前台北已经与上海世博局签署了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参展合同;此外,台湾震旦集团也将在上海世博园建设唯一来自台湾的企业馆。对于台湾参展上海世博会,洪浩表示,上海世博局正在与台湾方面进行洽谈。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包含三十一个省区市组成的中国地区馆,以及面积达三千平方米的港澳台馆,主要展示港澳台地区的建设成就和城市文化。香港馆的建造工程已进入招标阶段,工程即将动工;澳门馆的设计理念也已经公布。

  美国相关法律规定,美国参与世博会的资金只能来源于民间捐款。截至目前,美国仍然没有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洪浩表示,“美国政府的换届对美国参展上海世博造成困难。但就我所知,美国相关民间组织正在积极筹集资金。”

  此外,洪浩表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并未对上海世博会造成冲击,目前所有确认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国家和组织无一退出。但确有部分国家和组织由原先的自建馆改成了租赁馆。洪浩相信,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有力地刺激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

【编辑:巫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