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群众与人大代表联系渠道畅通 将不断完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肇星:群众与人大代表联系渠道畅通 将不断完善
2009年03月04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在发布会上介绍称,应该说我们的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渠道是畅通的。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的发展,不断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方式。

  李肇星指出,应该说我们的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渠道是畅通的。首先,全国人大代表是兼职的,有各自的本职工作,来自群众,和群众有直接的、密切的联系。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全国人大常委会及各省级人大常委会,每年都要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走访基层群众。

  李肇星介绍称,为了使代表们加强与群众和选区的沟通,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各地按便于组织和开展活动的原则,按地区分布和代表职业,一共建立了近260个代表小组,制定了相应的活动计划,并设有召集人和联络员。代表小组通过座谈会、电子信箱等形式,为代表开展调研和就近联系群众提供方便。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的发展,不断完善代表联系群众的方式。(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