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人大会议闭幕后温家宝将与中外记者见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肇星:人大会议闭幕后温家宝将与中外记者见面
2009年03月04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在会上介绍说,3月13日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问题。

  李肇星介绍说,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都将向中外记者开放。还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也将向记者开放。大会期间将举行若干场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国内促就业、保增长等问题回答记者的问题。 

  据李肇星介绍,大会新闻中心将组织若干场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集体采访,联系和安排记者的个别采访。大会新闻中心将通过新闻中心网页等方式向记者公布每天的采访信息。(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