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舰完成接护遭海盗袭击商船任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舰完成接护遭海盗袭击商船任务(图)
2009年03月04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军护航编队医护人员乘快艇前往“雁荡海”号。 中新社记者 孙自法 摄
    “雁荡海”号商船遭海盗袭击时留下的明显弹痕,触目惊心。中新社记者 孙自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记者 孙自法)2月25日,中远散货公司的“雁荡海”号货轮在亚丁湾中部海域遭遇海盗袭击,致使两名船员受伤。正在附近海域巡逻的丹麦军舰“L16”闻讯赶往事发海域,成功驱离了海盗。

  得知此事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立即派距离事发海域200多海里外的“海口”舰高速前往接护。2月26日清晨,“雁荡海”号在“海口”舰的护送下,顺利抵达亚丁湾东部安全海域。分航前,护航编队还派出医务人员登上“雁荡海”号,为受伤船员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包扎处理。

  经了解,“雁荡海”号是一艘装有小麦的商船。这次独自穿越亚丁湾,是由于供货期限原因而未能参加护航所致。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