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有重要意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有重要意义
2009年03月04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许多来自边远省区的代表早早“抢占”有利地形,争取到了与胡锦涛主席握手的机会。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指出,今年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切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对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四日,在全国政协民盟、民进界委员联组会上,胡锦涛看望了委员并参加讨论。委员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听取十二位委员发言后,胡锦涛就确保粮食安全、加强农村教育、发展新能源汽车等话题同委员们交流看法,并作了重要讲话。

  胡锦涛希望全国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共克时艰。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完成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首要任务作出新贡献;紧紧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推进建设创新型国家进程作出新贡献;紧紧围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作出新贡献。

  胡锦涛强调,要深入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六十年来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把这一制度巩固好、发展好,进一步把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履行好、发挥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一同参加了讨论。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