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群众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希望多推民生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各地群众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希望多推民生政策
2009年03月07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5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彩旗飘扬喜庆全国“两会”,当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7日电 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的消息说,近日,各地群众纷纷来信热烈祝贺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来信高度评价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期盼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江西省南昌市范月房、安徽省繁昌县王誉华来信说,“两会”是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衷心祝愿“两会”圆满成功,胜利完成各项任务。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创造更好的业绩迎接建国六十周年。

  辽宁省绥中县赵守勤来信说,“两会”心系百姓,着眼民生,像春风吹进千家万户,温暖群众的心,充分体现了我国的民主制度,并随信寄来歌词歌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甘肃省武威市于德祥来信,寄来《人大赞歌》献给人民代表大会,歌曲热情赞扬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制法监法任能选贤,在推动改革开放事业和实现祖国富强人民安康的历史进程中所发挥的伟大作用。

  辽宁省大连市刘宁、黑龙江省五常市徐忠厚来信说,衷心祝愿全国“两会”圆满成功,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经受了一次又一次考验,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自信、智慧的一面。

  有群众来信赞誉党中央领导坚强有力,科学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其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部队干休所老同志来信说,新一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推动科学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念的指引下,带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国家经济发展迅速。面对国内外发生的大事,能高瞻远瞩,积极稳妥地采取措施,处理得当。

  湖北省随州市吕国春、河北省石家庄市韩永来信说,这些年,国家发展举世瞩目,特别是抗震救灾活动显示了党中央强有力的部署,北京奥运会将一个古老而又现代的中国成功展现在世人面前,神七飞天世人刮目相看。面对金融危机,党和国家积极应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还有群众来信指民生政策使百姓得实惠,希望好政策一直持续下去。吉林省长春市李志清来信说,中央领导过年过节经常到老区、灾区和群众一起,与百姓心连心,大家深受感动。国家实行的“两免一补”政策,群众得实惠,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发展目标体现了党和国家以民生为本的治国理念。

  陕西省西安市陈武军来信说,经过30多年的改革,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的历史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将解决“三农”问题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全力支农、惠农,广大农民很受鼓舞。山东省招远市王洪喜来信说,在发展“三农”问题上,以人为本,科学执政,农村合作医疗、最低生活保障、种粮直补、家电补贴等一系列惠农政策,彰显了中央亲民爱民的作风,希望好政策一直坚持下去。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