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浩:一定要让台湾馆在上海世博上得到精彩展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洪浩:一定要让台湾馆在上海世博上得到精彩展示
2009年03月07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七日电(宗晨亮)全国人大代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七日表示,关于世博会的台湾馆问题,上海始终和台湾方面保持密切的联系。他承诺,一定要让台湾馆在上海世博会上得到精彩展示。

  针对台湾记者关于上海世博会设立台湾馆的问题,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回答说:“关于台湾馆的问题,我们始终和台湾方面保持密切的联系。台湾的一些公益组织、基金组织始终在和我们进行商榷。”

  洪浩指出,上海世博局随时准备与台湾更权威的部门就这些问题展开谈判。“上海世博局对台湾参展做好了准备,”洪浩表示,“我们一定要让台湾馆在上海世博会上得到精彩展示。”

  此外,洪浩表示,澳门馆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可望不久开工。

  据悉,台北市已经与上海世博局签署了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参展合同,而上海世博园内台湾馆的建设尚没有定论。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