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目前藏区的政治和社会是稳定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省副省长:目前藏区的政治和社会是稳定的
2009年03月0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今日就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恢复情况接受中外记者专题采访时指出,四川是第二大藏区,目前藏区的政治和社会是稳定的。

  魏宏说,四川省委省政府顺应藏区人民群众需要,提出了富民安康工程、牧民定居行动计划等民生工程,牧民群众十分拥护,党和政府关爱我们藏族同胞的措施和工作得到大家的支持和拥护。没有听说有特别的安保措施。

  魏宏说,他个人认为,在整个藏区的发展过程中,社会事业建设过程中和稳定工作中,它也许会有这样那样的一些矛盾。地方党委和政府对发生的具体事情做了及时、妥善地处理。

  魏宏说:“比如说阿坝格尔登寺一个僧人的自焚问题。我昨天看到BBC报纸也登出来了,但有些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的。我们所知道的是这个僧人的自焚行为发生后,被我们的政府机关及时送到医院抢救,这个僧人的家属也表示很大的感谢。当地的老百姓认为这种自焚的方式是真正的对藏传佛教的极大的不尊重,政府在这个事情的处理上,及时提供了人道关怀和帮助”。

【编辑:王赛特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