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顿珠:达赖分裂活动阻碍藏传佛教正常秩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巴桑顿珠:达赖分裂活动阻碍藏传佛教正常秩序
2009年03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九日电 (记者 徐长安)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九日在北京说,达赖集团不断进行分裂渗透和破坏活动,阻碍藏传佛教建立正常秩序。为了维护西藏稳定,必须切实建立藏传佛教正常秩序。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九日进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巴桑顿珠在大会发言中说,达赖集团在西方敌对势力的怂恿支持下,利用藏传佛教在西藏社会的广泛影响和达赖所谓“宗教领袖”的特殊身份,不断进行分裂、渗透和破坏活动,阻碍藏传佛教建立正常秩序。

  为了维护西藏的稳定,巴桑顿珠建议,要依法管理藏传佛教,用规章制度调整宗教内部各种关系,并切实做好信教群众的工作。“运用法律手段抵御渗透,打击敌对势力利用宗教进行的分裂破坏活动;运用法律手段建立和维护正常的宗教秩序。”

  巴桑顿珠还建议,用规章制度调整宗教内部各种关系。建立健全寺庙规章制度并予以落实,同时利用符合社会进步要求的教规约束僧人,把制度管理和教规约束结合起来。

  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民主改革五十周年,也将迎来西藏第一个“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巴桑顿珠说,西藏各族人民从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几十年的沧桑巨变中,切身感受到中央的特殊关怀、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